close

o0640064013604451086.jpg

FTISLAND是我覺得自己會喜歡一輩子的韓團

喜歡到會買專輯、衝演唱會,真的很喜歡才會這麼做^^

從小到大都有喜歡過不一樣的明星,但很難喜歡超過半年吧???

FT從2015年認識到現在,已經喜歡快1年半了~~~

而且團員年紀跟我相當,又是自由奔放的樂團形象,很能展現時下年輕人真實的樣子

沒有像舞團一樣過分的包裝。沒想到韓流這麼強,我喜歡上的竟然是樂隊!!!

台灣五月天、蘇打綠都這麼有名,這麼多人瘋,但我還是對他們沒什麼感覺XD

原本以為我不是那種會喜歡band的,結果.....哈哈哈

FT這一團真的很好玩,魅力滿分,感覺樂團就是奔放

雖然跟地下樂團不一樣,但我更喜歡偶像樂團這個風格,帥帥的、漂漂亮亮的、很潮

2015年因為看百年新娘才知道李洪基是誰,然後覺得以前好像有聽過這號人物

然後也才明白南部弄假牙是因為他們才有的XD 然後愛愛愛、Memory也覺得耳熟能詳

雖然2015才認識這個團,但其實生活中早就接觸過他們的音樂了呀~(覺得有趣)

 

為了一輩子都會喜歡的偶像,所以想寫個網誌做個紀錄。

16221-p860o67vpt.jpg

2016.7.18 他們出了韓正規6《TAKE ME NOW》

去年底洪基SOLO專的電音風格我就超愛,所以這張專輯我也超級期待

做為一個普利,一定要買一張充滿團魂的專輯來收藏呀!!!

有個粉專FTISLAND養心殿,那裡總是很熱絡,多虧他們才能看到很多FT的日常

而且買專輯、買SH都超方便的! 很熱心的在為普利處理這些代購事項,真的超感謝他們的。

去年剛認識FT的時候,他們才出I WILL,原來那年剛好也是他們做自己的起始點

全創作專輯真的超酷的,會愛上他們也是因為他們很有實力! 李洪基唱功就讓人著迷的不得了了!!!

在真美聲唱腔也超好聽的,柔柔的、很優雅,他跟承炫有時候唱歌聲音超像。鐘訓吉他跟鋼琴都很強,

覺得訓哥做出來的曲子每次都很威、很與眾不同,超有感染力的! 要震撼就很震撼,要很有感情就超有感情

我都有被他的作品感動到....。

今年算是認識FT一年了,所以一定要買專輯的啊! 而且是全創作耶!!! 還混搭SYNTHPOP元素誒!

剛好都集結了我會愛上的原因了,所以一顆心火熱熱的期待,絕對會買的啊!!!

雖然他們這次行銷手法著實嚇了我一跳,原本以為專輯封面那麼簡陋,我看到都不想買了

還好結果是騙人的.....,依舊有生人封面就好XDDD  我就是要看生人啊!!!!!

 

專輯下禮拜二就會收到了吧? 超級期待的~~~~~~終於要拿到身為普利的第一張團魂專輯了!!!

買的第一張FT相關專輯是洪基的solo專,所以一定要再來一張團體專才行的!

13712702_602102109971053_1402906023_n.jpg

因為FT的關係,第一次參加演唱會,第一次應援,真的有很多讓我覺得驚喜的事XD

追韓星的文化真的很有趣!!!!  也因為認識認真做音樂的他們,生活充滿很多活力

也希望自己多多學習,像他們增強自己實力一樣也想要充實自己。

同樣的年紀要有同樣的衝勁,不要懼怕,大膽的,熱情的,做就對了,勇往直前、自由奔放

我是被他們這樣的年輕氣息吸引的。

畢竟曾經低潮過,忘記什麼才是年輕人該有的樣子。在低潮時認識他們,真的受到他們真摯的情感影響很多!

因為他們,才讓我漸漸的充滿活力,很多事物也第一次跨出去嘗試! 真的想要熱情、有力量的度過生活! 

認識他們的過程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故事吧~ 因為有故事就會變得深刻

我想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對我來說這份愛很珍惜,因為它有故事。

雖然一樣只是明星與粉絲的腳色,但還是只有成為那腳色的人才感受的到其中的樂趣~

珍惜成為普利這樣的角色^^

雖然很多人都覺得追星是一件沒意義、腦殘的行為,但其實不是如此

或許有些人追得真的太瘋狂吧.......把明星當成自己生命全部

FT對我來說就像同年紀的朋友,很努力在打拼自己事業的朋友

所以我也想得到這份精神,好好精進自己,讓自己的青春也可以這麼發光~

想要像自己的偶像發光一樣,上進上進!  一同努力的親估!

我想這是做為飯最好的狀態吧! 畢竟偶像也是人,他們除了對你來說很有魅力,並不能帶給你什麼

所以不要把偶像當成你生活中的全部,你應該像他們一樣賣力去追尋你的夢想!

在他們出作品時,給他們最衷心的支持與應援! 就像為朋友加油那樣支持著他們

這就是我想成為的普利。^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