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.jpg

以前覺得李鍾碩嘴唇厚厚、臉白白,看起來有點奇怪XD  然後又高又瘦,看起來很高冷前衛。'

W是我看李鍾碩的第一部戲,因為看W才對李鍾碩的印象改變。在W裡看起來正義嚴肅又有點萌和親切,

其實是看某集花絮cut後,鍾碩帶著微笑悠閒搖擺著手離開現場,被他的文靜氣質吸引,覺得跟我很像XD

所以開始關注這個人也不是因為我想當迷妹 ( 當迷妹超累阿...會跟白癡一樣 )

是感覺這人某些氣質跟我蠻像的,我也喜歡安靜、愛思考這種特質。

(哈哈,前面講了一大堆和本劇不相干,現在來講當你沉睡時,李鍾碩給我的感覺)

---------------這是看到第3、4集時寫的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開始瞄到本劇預告和宣傳照誤以為是文青劇來著,加上劇名很文青,所以我完全沒興趣。

直到播出後,《韓國有事嗎》這個粉專說這是一齣神劇,我整個就非常感興趣 ( 我最愛看神劇了! 我要燒腦! )

因為無聊,就點開來多少看看,其實目前處在一個蠻喜歡看但又不會太期待的狀態,所以每週播完兩集並不會有等得很焦急的心。(這樣才不會太累)

這次鍾碩的角色是一位實力很平凡的檢察官,沒有特別聰明,有點萌、笨、愛面子,一開始看很不習慣,因為我覺得W的鍾碩比較像我認為的鍾碩XD  ( 很聰明、很時尚這樣 )

到三四集我就比較能習慣他的新角色了,覺得很可愛! 果然是實力派演員,擁有多面向的演出樣貌。

面對壞蛋就會假裝耍狠嗆聲,之後再偷偷躲起來軟腿,像膽小鬼一樣XD

4.jpg

< 這張超可愛XD  特別放出特寫照>

27.jpg

女主角秀智擁有作夢預知未來的能力,後來鍾碩搬家到秀智家對面後,鍾碩也開始有作夢預知未來的能力。

他夢見女主角捲進一場車禍案件中,被栽贓罪名最後自殺的結局,從夢中嚇醒之後,他開始去改變這個夢的結局。

24.jpg

原本會被撞死的員警,因為鍾碩開車去撞秀智乘坐的那輛車,讓員警活了下來 ,鍾碩改變了夢境的走向

( 這幕真的有種不會哭但很感人的FU,改變了原本的悲劇,拯救了人 )  員警從此認為鍾碩是他的救命恩人。

25.jpg

鍾碩下車後去開秀智的車門,詢問她還好嗎? 秀智明白他是那位來拯救她夢境的男人,之後下車去擁抱鍾碩。

(當初就是預告這幕讓我以為是在演文青劇XDDD)

26.jpg

左圖是演員警那位,長得面目清秀,超可愛的,查了一下是FNC出身的,跟我家FT同公司耶!

右圖是鍾碩的前輩,飾演律師,是個人渣、秀智的男朋友,如果當初撞死員警的話,他就會把罪栽贓給秀智!

(居然連演壞蛋的都這麼帥! 這部劇真的很多高顏值演員耶! 而且所炫也有客串,所炫年紀輕輕,戲真的演得很好!)

23.jpg

秀智和鍾碩各自做了KISS的夢,但彼此都不知道。 秀智主動撲上,鍾碩明白她要幹麻,但很反轉的女主角墊腳尖,鍾碩就跟著墊腳尖,這幕真的很好笑XD

1.jpg

目前也只能寫到這裡啦~~~ 來一張二碩軟腳的特寫XD

arrow
arrow

    Joi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