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.jpg

很久沒有看韓劇了,上一部看的是《當你沉睡時》。江南美人是因為滑FB一直看到它在廣告,而且看了4、5次廣告後我才來看的戲。

2018072400857_0.jpg

廣告裡面一直出現玄秀雅,我覺得這個女生蠻漂亮的,但演的不是討喜的角色,想說日子過得挺無聊的,就點開來看一下戲吧~現在比較少花時間看戲了,畢竟戲的情感過於豐富,我們的現實生活並不是這樣的。而且韓劇這麼多,也不是每個題材都很吸引我看,現在看戲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一次想看很多集,覺得這樣耗掉4、5個小時的時間不太好。江南美人就成了一部份我的生活小娛樂,每到周末看看它,開心開心一下。

Eg6teBbteg6tet2wEtASEGuuEvikfNyNgf.jpg

但我要說的是這部戲簡單、自然,輕鬆,可是每一集都有讓人看了會感動的地方!!! 真的超好看!!! 我推薦它的原因就是故事情節非常的生活化、非常的自然,而且很觸動人心,它不是一部矯情的文青小品,也不是無厘頭的喜劇,也沒有過於搞笑或沉重悲痛的心情,一切的情緒就是這麼自然~如同我們的生活一樣。

這部戲從另一個面向來傳達整容者的心境。我想一般人對整容多半存著愛慕虛榮、只注重外表的這種貶抑的看法,但有些人整容是為了讓外貌達到和一般人一樣的水準,並非是想要擁有漂亮的外貌來招人喜歡,僅僅是希望不再有人批評和嘲笑自己的外貌。這部戲因為是改編自漫畫,不是出自哪位編劇之手,所以我覺得很有新鮮感吧~我總覺得高手在民間,有很多觸動人心的故事反而都來自一般的創作者。

看戲就像是跳進某個主題世界生活一樣,江南美人帶我看見了整容者的心情,還有整容之後會面臨的各種眼光,例如自己的家人不習慣女兒的新容貌而感到掙扎的情緒、還有身邊的人對整容者的批評:嘲笑他們的外貌是整來的、是假的~這部戲除了談論整容,也有很多不同角色的生活故事,我覺得劇情非常豐富,除了看男女主角的互動,也可以看到其他角色的個性和故事。有男主角慶碩家庭的故事、也有學校裡各學長、學姊的故事。

看到第10集時,我覺得慶碩這個角色真的是面癱,因為漫畫角色本來就是設定這樣的,但這周看了11、12集後,漸漸覺得慶碩這個角色越來越可愛了,慶碩雖然個性冷冰冰的,但是是一個超級猛烈的直進男喔!大膽的向美來告白

43.jpg

還有面對自己的情敵延宇瀛學長,原本只有冰塊臉的都慶碩竟然露出了滿滿醋意的表情,看了真的覺得超好笑~~~這男生也太有趣了吧XDDD

1235.jpg

這個角色雖然是個高富帥、在學業上也是個天才,但也是挺生活白痴的XD 前幾集因為和爸爸賭氣而離家出走,然後搞得自己沒有錢生活,做了很多傻里傻氣的行為,真的覺得特別搞笑!都慶碩阿~你這人真的太ㄍㄧㄥ了,原來你也是個很愛面子的人喔! 哈哈哈。

uur7d0u8d4skf2592bwq.jpg

後來有看一些幕後花絮裡的車銀優,就覺得他演都慶碩演得超好!大概把漫畫的原型都演出來了吧~因為兩者的表情真的差很多,都慶碩完全是個冰塊臉,車銀優本人表情就豐富多了~這部戲除了郭東延我認識,其他我都沒看過,因為都不認識,反而更能好好感受角色的個性~我真的覺得造型師太厲害了,可以把人物打造得這麼融入角色,根本覺得都慶碩跟車銀優是不同人~

1456.jpg

當初選角時,觀眾還擔心車銀優會不會不適合演?看來都是白擔心了~完全就是演得超。級。好!這齣戲其實除了都慶碩,我也很喜歡美來、秀雅、賢婷、宇瀛學長和慶碩的媽媽啦~但因為慶碩個性太有特色了!所以整篇好像都在談論他XD (但我不是車銀優的粉絲啦~) 

這齣戲真的很好看,每看一集就會得到新的感動,看到第5集讓我最感動,就是美來跟慶碩媽媽在聊說「自己以為整容後生活會變得更好」的事,整個超辛酸!超想哭....。太令人心疼了啦!!!

818.jpg

從第5集開始,每一集都有讓我感動的地方,每次看完心情都超愉悅也很溫暖的感覺~原本只是無聊當作娛樂在看的戲,後來發現是一部超級好戲!非常推薦大家看!劇情很豐富、生動有趣,有很多讓人看了發笑的點~~~每個人物的內心小世界真的都太可愛了!

11.jpg

最後以一張可愛的車銀優來做結尾~~~天啊~這皮膚也太白白嫩嫩了吧! 而且他頭很小的感覺,這叫美來、秀雅跟他站在一起時情何以堪。

arrow
arrow

    Joi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