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a1.jpg

從今年3月看了命中註定我愛你之後,從此與泰國結緣~不得不說泰劇的拍攝品質很優質!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妻子2018前陣子剛下檔,看了預告我覺得好像不錯看,然後就開始看了(終於可以開始接觸沒有我Bie哥演的戲了~因為剛開始認識Bie時都只想看有他演的戲,但其實我更希望自己認識泰國影視的全貌XDD 讓我最傻眼的是,看妻子2018居然還可以聽到Bie的歌,我Bie哥真是無所不在阿~哈哈哈,期待你的新戲"命中不注定"喔!)

犀利人妻我只知道故事的框架,從沒細看,所以也不知道泰國翻拍實際上改編哪些地方。但人夫與小三的戲碼一樣讓人看得超生氣!!! 而且鏡頭火辣辣的,有時候看得真令人害羞XD

image_resized20180720145951.jpg

泰版瑞凡 Pong Nawat飾演 (點我去他的IG)

看過一些台版片段後,其實台泰版本的瑞凡、安真個性完全不一樣,泰版的瑞凡(Tada)比較像懦夫而且有點自私,想要小三但又捨不得正宮的好,死不離婚,只會一直哄女人,看了真的很討厭這種男人! 但後來我看到台版片段,原來是瑞凡逼著謝安真離婚的,就覺得台版瑞凡真的是渣到爆阿~~~!!!! 瞬間覺得泰版瑞凡個性還溫暖一些.....。

mia3.jpg

泰版安真 Bee namthip飾演 (點我去她的IG)

至於安真的腳色,看外貌大家會比較喜歡隋棠吧~但論個性,我一定選泰版的,完全是堅強女性的化身! 知道老公出軌後就心死不再想挽回(因為覺得是個髒東西吧!哈哈哈)  完全跟台版傻白甜的個性不一樣,真的覺得台版安真傻到爆,而泰版的安真(Na)是睿智、堅毅,而且是安真主動跟瑞凡提離婚的。泰版給人看到的安真是「獨立自主新女性,沒有你這個男人不會死」,我想劇名叫做「妻子2018」就是要告訴女性在如今的時代,女人不再做卑微的人妻,要為自己閃耀、不失去自己的價值。

mia4.jpg

泰版薇恩 Marie Broenner飾演 (點我去她的IG)

再來講小三啦~~~朱芯儀長得蠻漂亮的啦~但造型當然是泰版小三(Ganya)取勝呀! 完完全全的散發出小三的味道。小三的腳色就是個蕭查某,不只很「歡」,連尖叫聲都令人驚嚇的地步。這齣戲的演員演技真的都很優秀!!! 我真的很佩服演小三的人,怎麼會演得這麼好呢~~~哈哈哈

mia5.jpg

泰版藍天蔚 Film Thanapat飾演 (點我去他的IG)

然後再來是男二啦~我覺得泰版藍天蔚(Wasin)顏值大勝!超喜歡他的笑容的~好像散發出有泰國味道的陽光XDDD  是1993年出生的年輕小帥哥噢~ 

mia6.jpg

泰版女兒Inter rungrada (點我去她的IG)

還有,泰版的女兒(Nuda)太可愛啦!!! 雖然是小孩子,但演技很好喔!!! 在戲裡每天都被媽媽裝扮的像小公主一樣,超卡哇伊的!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看的劇當然少不了好聽的OST啦! 泰國歌真的好好聽~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唱腔都有一種溫暖的氛圍,官方影片有列出戲裡的OST喔!

我覺得韓劇和泰劇都會用故事說道哩,很有啟發性,這點我很喜歡! 而且讓人看得很感動

arrow
arrow

    Joi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